野女人的撒野日子暑假過了快一半, 真的很累 .從世界各角落來的朋友,謝謝您們來分享我的空間野女人希望自己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陪伴您們,但往往分身乏術 .六月份三本書的介紹 ,前幾天報章雜誌報導 .學校邀課. 幫朋友規劃空間改造案子一直延誤 還信用貸款好利用在學校教課的時間.和學生一起創作 一個暑假下來 ,也可以交交作業了 .常常有人問我. 你都不用睡覺嗎?我也是人. 一樣只有24小時. 我總是一邊開車.一邊接電話 .一邊吃早餐. 一邊連絡事務一邊梳頭,一邊化妝, 一邊開車....時間被擠壓 ,濃縮 ,房屋二胎我的日子很充實 ,就像當初改造海賊灣時一樣 雖然用24天改造好, 可那24天是用多少的睡眠換來的和事前所做兩年多的功課所換來的成果對於每一個空間我都會花很多時間去觀察去了解不只是屋子或環境 ,還要了解當地的人文與民俗地理環境和天然景觀, G2000自然資源的認知與區別 當我告訴住宿朋友幾點記得看月昇喔~他們總是很訝異的問我 :為什麼你會知道幾點月昇?幾點日出?幾點潮汐漲落?什麼時候可以用什麼餌?釣什麼魚?或許吧~這些應該不是一個女人該知道, 該會的東西但只要肯用點心 這些常識並不難不是西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lk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