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位置』『又找到一個』焦急的母親深夜打電話給家庭醫生:「大夫,不得了,我的小兒子把保險套吞下去了。」大夫回答:「好,馬上來!」就在大夫起床穿衣,準備就緒正要出門時,電話又響了:「大夫,不用來了,我老公又找到一個了。」 『別開太平洋房屋那麼快』某日晚上,一醉漢在西門町攔了一部計程車。醉漢:我到西門町。司機心想這裡就是西門町,於是說:先生,西門町到了。醉漢付錢,然後下車說:下次別開那麼快!『搶位置』 鄉下阿巴桑作坐公車搶位置習慣,有一次她們去日本旅遊,一上設計裝潢飛機就往頭等艙搶位置。頭等艙旅客:阿巴桑!這個位置是我的啊!阿巴桑:誰說的?這個位置是我先搶到的。僵持了半天,只好找機長來處理。經驗豐富的機長說:阿巴桑!妳是要去那兒啊?阿巴桑:日本旅遊啦!機長:阿巴桑!妳坐錯了,前面的是要去系統傢俱美國的呦。阿巴桑:夭折喔,導遊阿無甲我講清楚!害我差一點阿乎人載去美國!  The Enchanted Garde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lk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